咸鱼也要强行晒欧,我这次6万每天一万一全部堕机。这个浮生老铁是上次尊上池出的,两个浅思一个一五花。坦白说我所有五花除了玉箫我肝了半年其他全部都是白嫖出来的。归一当初浮生池三万没出浮生归一三千出,对了归一的三花聚顶在我这不存在的。下面出的五花全部是归一队长归一面板出的。神雕五千出,幽谷三千出。我是一个咸鱼非洲人。66碎片还差一片幽谷也一直没二开(那个原画是5000好感度开的)就是因为我咸鱼。3000体没有碎片就一直没肝了。每天20次貂裘本没有就随缘。现在只有6个貂裘。我昙花少的要死。材料也少。两个七判没有八判。四判一大堆。五判没有。就是这样。我就是咸鱼白嫖的很。不知道算不算海豹。学生党就这样了强行晒欧一波

顺带一提,我还有一个多出来的归一被我碎了。当初3000一归一6000又来一个。那时候百分之八十都有四花我很多四花全是满技能。三花聚顶情况不多。非刚白虹情话棍现在都没有。

评论(26)
热度(11)

© 梧桐春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